Hide&Sick

自娱自乐小透明
摄影为主画画为辅偶尔牢骚



小伙伴如果发现了这个煞笔的自怨自艾根据地
莫要吓唬我

醒在陌生的地方
镜头变成了刀枪
耳语也变成了真相
吉他告别了肩膀
诗人弃守了边疆
我们活在
巨大片厂
幸运的孩子
爬上了殿堂
成果代价都要品尝
单纯的孩子
是否变了样
跟着游戏规则学着成长
轰轰烈烈的排行
沸沸扬扬的颁奖
跟着节奏
我常迷惘
当人心变成市场
当市场变成战场
战场埋葬
多少理想
回想着理想
稀薄的希望
走着钢索
我的刚强
伟大和伪装
灰尘或辉煌
那是一线之隔
或是一线曙光
每个孤单天亮
我都一个人唱
默默的让着旋律
和我心交响
就算会有一天
没人与我合唱
至少在我的心中
还有个尚未
崩坏的地方
歌手追逐销售量
记者追逐点击量
没有谁比谁更善良
无论天后或天王
无论小兵或老将
曲终人散
都要苍凉
期待着彩虹
所以开了窗
窗外只有
灼热闪光
所谓的彩虹
不过就是光
只要心还透明
就能折射希望
每个孤单天亮
我都一个人唱
默默的让着旋律
和我心交响
就算会有一天
没人与我合唱
至少在我的心中
还有个尚未
崩坏的地方
其实我们都一模一样
无名却充满了莫名渴望
一生等一次
发光
宁愿重伤
也不愿悲伤
让伤痕变成了我的徽章
刺在我心脏
永远不忘
默默的让着旋律
和我心交响
至少在我的心中
自己为自己鼓掌
每个孤独天亮
我都一个人唱
默默的让着旋律
和我心交响
就算会有一天
没人与我合唱
至少在我的心中
还有个尚未
崩坏的地方
孩子一样
不肯腐烂的土壤
WU WU~
再唱
再唱
再唱
再唱
再唱

   
© Hide&Sick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