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Sick

自娱自乐小透明
摄影为主画画为辅偶尔牢骚



小伙伴如果发现了这个煞笔的自怨自艾根据地
莫要吓唬我

今天和下临床的辅导员见面
回来之后听说要打乱小组

舍友不停地抱怨我却觉得还好
大概是有些尴尬的人和事可以尽量地错开
也不用为自己没法拒绝别人而苦恼

听说天秤座不会拒绝人
大概真的是这样

昨天晚上私人自习室的成员又多了一个
因为这个原因我今天甚至考虑以后都不下去了

倒不是关系有多恶劣
只是没有来由地,从上个学期末绝交之后就本能的排斥
即使后来和好了
即使曾经可能有点喜欢

但是现在真的,对于对方问下临床是否要搭档原本想拒绝掉的
但是没有理由
没有拒绝的也没有不拒绝的理由
就“那随你吧”说着答应了

下临床如果打乱顺序,反而可以有一个新的开始
对于我

所以我其实还蛮期待结果的
希望还有认识的人在
希望不会太差

希望一切好好的

   
© Hide&Sick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